砌砌

忘了在哪儿看到的,大约是哪部美剧或是小说吧。他们说,人生的意义有二,或是为探索这个世界做出贡献,或是与人相爱。

从未如此清晰地意识到,自己或许是个人生的loser。

曾经有过不止一次爱与被爱的机会,最后都一一错过了。可能是因为太过胆怯,可能是因为太过理智,也可能只是因为太过自私。

关于离得最近的那一次,偶尔会想,如果那时候我说了“yes”,我现在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。

挺后悔的。但无论如何,如果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,我或许还是会说出那句“对不起”。

因为那时,少女时充满热情的初恋感觉已经在消退。迟到了就是迟到了,兴趣爱好不合拍就是不合拍,我无法欺骗自己。

后来,也有过其他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发展机会,也有过几次约会。但工作时间地点的限制导致几个月都无法见一次面,又或许还有其他原因……总之最后都是错过。

啊,都是借口。

凌晨一点,以往带来静谧与安心的黑夜。从前觉得这是alone,而我享受being alone。

最近突然惊觉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无边的夜色已经变成了lonely。

评论

© 砌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