砌砌

阅读全职高手同人本1-2

OOC属于我,荣耀归于蝴蝶蓝。
好多个月之前记下的梗,终于动工了。缘更。
没有明确CP,如果你们看出了什么……请自行脑补。个人比较喜欢暧昧向。
阅读者:国家队全员

本次更新小标题:引子-冠军之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  2025年8月,苏黎世,列特齐格伦体育场。

  中心舞台上,是一片亦幻亦真的山野。几个全息投影的游戏角色正在其上激烈战斗。遍布全场的大小屏幕从不同角度给观众展示着对战的细节。

  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古老体育场上,正上演着一场极其年轻的竞技的决赛。

  炫纹交织中,子弹倾泻而下;血花飞溅处,有剑气从一个刁钻的角度斩出,被银盔的骑士举盾拦下;雷鸣炮火如百花盛开,与鬼阵突然腾起的光效交相辉映,令人目眩。

  一秒,两秒,三秒,场上选手的APM接连飙出新高,而后仿佛接力一般,血条交替清零倒下。原先还追踪着不同对战者的屏幕,渐渐地全都对准了中心的一点。

  巨大的金色标志在半空中升腾而起,双剑亮出,金色的机械羽毛一根根展开。砰!的一声,礼花四起。

  GLORY!

  场上最后几个技能的光效散去,荣耀标志下,唯有一身风衣礼帽的身影傲然而立。

  全场静默了几秒,随后的欢呼声几乎能掀翻球场的顶棚。

  
2.
  据说夺冠之后,适宜狂欢。

  庆功宴上冯宪君给大家开了香槟,慰问几句之后就将时间全部交给这群年轻人自己庆祝,官方的庆祝活动还是要等回国之后再举行好了。

  送走了官方人士和工作人员,一群年轻人很快就转了场。酒店KTV最大的包间被中国队包下。

  职业选手们的酒量大都不怎么样。香槟啤酒摆了一桌,最后最先喝完的还是果汁和可乐。孙翔手里的酒早就换成了葡萄芬达,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喝得有几分醉意,正霸占着点歌台找歌。

  找来找去好像都没找到,他干脆自己用手机上网搜了伴奏功放,抱着麦克风嚎了起来。众人一听,居然是国歌。

  “靠,孙翔你还没唱够啊?从领奖的时候就开始唱,刚才都唱一路了吧?”唐昊抱怨了几句,说着说着,自己也跟着唱了起来。

  王杰希、喻文州、黄少天、方锐、楚云秀、苏沐橙等几个围了一大圈玩桌游。狼人杀玩了两盘,都觉得玩不过两个心脏,于是苏沐橙就把在旁边玩飞镖的周泽楷和李轩拉了过来,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  数了数发现人数不对,楚云秀扭头去找,找到了角落里自己开始点歌的张佳乐。

  “这是德语的系统吧?你看得懂?”肖时钦有些吃惊。

  “嗯?这些不是英文?”张佳乐瞪大眼睛,“没事,反正我看着都差不多。”他纠结着在疑似输入框的地方打了几个字母,翻了翻,找到一首歌,加到点歌单里。

  “看,”他得意地说,“这不找到了?很好找的对吧?”

  大屏幕上赫然出现的是一首We Are the Champion。

  “这是我唯一能唱下来的一首英文歌。”张佳乐得意地说着,伴着音乐鬼哭狼嚎起来。房间另一头拿着麦克风自嗨的孙翔和唐昊也被他们带跑了。到了副歌高/潮的地方,大半个房间的人都跟着唱了起来。

  张新杰刚才小酌两杯,现在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叶修坐在他旁边,看着眼前一群人在群魔乱舞,神色柔和。他嘴里跟着轻哼,漫不经心地转头,竟然看到抓着麦克风不放的张佳乐正满脸是泪。

  荣耀四冠王很不给面子地嘲笑:“你不是吧,沐橙跟云秀都没还哭呢,你怎么就先哭上了?能不能有点出息?”

  新科世界冠军把擦过眼泪的纸巾朝自家领队扔过去:“你管我呢,我高兴!”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砌砌 | Powered by LOFTER